温州

荷兰文成同乡会一带一路经贸文化访问团来温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3月21日下午,林运票会长带领荷兰文成同乡会一带一路经贸文化访问团到访温州。市政府汪驰副市长,市政协港澳台侨外委主任吴惠芳,市外侨办主任雷文东,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林宏华,市外侨办副主任周海平,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等领导热情接待访问团一行。

    林运票介绍了本次访问的目的,并介绍了荷兰文成同乡会的基本情况。同乡会成立于2007年,本着“爱国爱乡,团结互助”的创会宗旨,在团结侨胞,维护侨益,融入荷兰当地社会,支援祖国家乡建设,捐助国内受灾人民,维护祖国和平统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乡会鼓励青年一代参与社会活动,发掘他们的智慧和才能,继承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林运票表示,荷兰文成同乡会将带领成员,发挥在“一带一路”中应有的作用,促进国内外的经贸合作与交流。

    汪驰对林运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温州由“大拆大整”步入“大建大美”阶段,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现在的温州,经济总体回暖向好,城市建设整洁美丽,产业发展持续健康。希望侨团能参与到温州世界华商综合试验区战略中,抓住发展机遇,参与家乡建设,打造出口进口-线上线下的发展模式。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新生代培养,多设计载体增强青年人的爱国爱乡精神,规范侨团建设。最后,他对侨团在外发展自己的同时,不忘为家乡和祖国做贡献表示骄傲和感谢。(温州市侨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