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中国侨联秘书长陈迈一行赴鹿城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4月2日上午,中国侨联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陈迈一行来到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进行调研考察。

陈迈一行在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的带领下,参观了大南侨之家,观看了侨之家宣传视频,浏览了侨联台账,听取了王朝贵主席就大南侨联“党建带侨建”特色工作的简要介绍。

陈迈高度评价了大南侨联所做工作,尤其是资料归档、台账建设和活动开展方面是全国基层侨联工作的典范,并向基层侨联的“百忙官”、“白忙官”表示了感谢。陈迈秘书长表示,中国侨联十代会即将召开,其中一项重要的内容就是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对中国侨联章程进行修改,希望能多多听取基层的意见和建议。陈迈秘书长还强调,侨联要发挥联络新侨,特别是留学生的重要作用。中国现在的留学生人数众多,是国家发展的重要力量。侨联要在海内外成立留学生联谊会和留学生家属联谊会,为广泛联络海外和归国留学生贡献侨联力量。

省侨联秘书长周松一,市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谢树华,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大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胜利,大南街道人大副主任叶建文等陪同调研。(鹿城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