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用爱唤醒沉睡的耳朵 ----- 九三学社苍南县医卫支社开展“爱耳日”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3月3日是第19个全国“爱耳日”,当天,以“听见世界听见爱”为主题的广场服务活动在苍南县城灵溪镇公园山广场举行,九三学社苍南县医卫支社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和县扶苗公益中心共同承办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爱耳日”的宣传主题是“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启动仪式上,6位听障儿童家长与杭州市温州商会在现场签订意向书,他们的孩子在实施人工耳蜗手术后有望回到有声世界,聆听到这个世界美好的声音。

活动现场,社员们为过往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和小礼品,九三学社社员、原县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黄宝鑫医师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

紧接着,于3月7日上午,医卫支社还联合县卫计局等单位组织耳鼻喉科、儿科、儿保科医师和心理咨询师到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为一、二年级的学生进行义诊,送上学习礼包,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