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新春走访市级民主党派机关和统战系统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新春伊始万象新。2月22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第一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率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先后走访各民主党派机关以及市民宗局、市侨联、市工商联、市台办等统战系统单位,与各单位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走访中,施艾珠部长对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系统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他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全市统一战线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优势,再接再厉,以更崭新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更好开展,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凝聚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水旺,副部长黄益友、叶军,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善等领导一同参加走访。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