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鹿城海外华侨华人联合会举办 “四海同心 五洲同频”迎新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进一步加强鹿城海内外联络联谊,2月2日,温州鹿城海外华侨华人联合会举办2018 “四海同心·五洲同频”迎新春联谊会。鹿城籍海外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和各界人士近2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会上,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鹿城侨界人士及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李无文表示,2017年是鹿城区落实城市战略定位,建设“时尚智都·山水美城”的重要一年。一年来,鹿城的发展建设和各方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侨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李无文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鹿城区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他衷心希望鹿城侨界人士和海外华侨华人朋友,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关心参与家乡建设。

     华联会陈志远会长表示,华联会自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积极参与到鹿城区“大建大美”、招商引资的中心工作中去,先后开展扶贫助困、商贸考察等活动,参与鹿城区全球500强企业座谈会,共同谋划鹿城区经济转型再升级。侨界代表们相互交流鹿城新的发展建设成果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温州商会、河北省浙江商会、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山东省温州商会、南京市温州商会分别与华联会签订合约,成为友好结对单位。华联会成员、温州市少艺校华文班的孩子们及侨属编排了表演唱、舞蹈、魔术、越剧演唱、跆拳道表演、萨克斯独奏等节目助兴。(鹿城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