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振华一行来鹿城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和宗教界人士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24日,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振华一行来鹿城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和宗教界人士。温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区民宗局长韦龙成陪同走访。

  陈振华一行先后到南郊街道、太平寺、五马街道、天主教总堂、基督教“两会”等地走访慰问贫困少数民族群众和宗教界人士,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要求陪同走访的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陈振华同时对他们长期以来在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稳定和团结、推进民族进步事业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振华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带头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实现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健康发展;要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积极引导信教群众投身经济社会建设;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鹿城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