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平阳县领导会见荷兰鹿特丹华商会主席王莉君女士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22日上午,平阳县常务副县长李坚、副县长张端坤、县政协副主席、县侨联主席金裕军会见了荷兰鹿特丹华商会主席王莉君女士。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外侨办主任王怀照,县外侨办副主任李雪雁,县侨联副主席陈朝浩参加会见。

李坚首先代表县政府对王莉君女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平阳县按照省市的总体要求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两大战略”、加快打造“三个之城”,全力推进“产业升级、城乡统筹、环境治理、创新驱动、民生优先”五大战略任务,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李坚说,平阳县战略地位突出、政策优势明显、服务体系完善,希望海外华侨华人通过此次考察活动,深入认识平阳、了解平阳,来平阳与企业对接、共谋发展,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的领域和途径。我县将竭诚打造便捷平台,提供优质服务。

  王莉君介绍了荷兰鹿特丹华商会的历史和工作宗旨,表示今后将致力于企业的对接为更多的国内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同时,鹿特丹华商会还计划将荷兰的高科技农业引进中国,通过“绿岛教育基金会”项目为国内从事高科技农业的企业和院校提供交流的平台。此外,王莉君还接受县侨联等有关部门拟在荷兰开通司法公证平台的计划,在鹿特丹设立联络处,为海外平阳籍华人提供司法服务。(平阳县侨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