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盟鹿城区基层委走访对口联系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9日,民盟鹿城区基层委主委应真带领班子成员、省市区“两会”成员和特约人员一行19位盟员,在“两会”召开前夕,先后走访了党派对口联系单位区教育局和区规划局。

鹿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张维凯、鹿城区规划局局长黄立威各自带领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鹿城民盟一行。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周文林、区规划局副局长张弛分别在其单位组织的访谈交流会上介绍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工作思路。区教育局政工科潘小乐科长,区规划局办公室林兴福主任及法规科韩琦科长等相关科室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焦点的问题进行介绍。

访谈会上,大家围绕对口联系单位职能,结合工作实际,对教育优先发展的鹿城、全域谋划发展的鹿城、民心所向的幸福鹿城等具体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协作,建立健全对口联系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度沟通。

会后,应真主委希望与会盟员根据走访活动了解到的资讯,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生活的关注点深入调研,形成提案、建议,切实为鹿城区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贡献智慧力量。(民盟鹿城区基层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