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党外人士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9日下午,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温州政府工作的成效,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下一步温州改革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科技创新、人才招引、“最多跑一次”改革、医疗卫生、基础教育等方面,提出不少意见建议。

民革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 诸葛启钏
民盟市委会主委 胡荣党
民建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徐育斐
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林业局局长 王丽峰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 连庆泉
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 鲍小瓯
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 林振浪
市工商联副主席 杨雄文
市知联会副会长、瓯海区副区长 王晓康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张耕

张耕认真聆听发言,不时低头记录,并对与会代表们关切的话题给予回应和解答。他说,与会代表从多方面、多角度提出真知灼见,为温州市政府谋划今后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温州市政府将充分研究吸收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在今后工作中狠抓落实,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参政议政,继续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携手推动温州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