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革市委会召开会议:加强自身建设 积极参政履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温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日前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并部署2018年工作计划。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7年,民革市委会在中共温州市委和民革省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共温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以参政议政为重点,全面提高履职能力,蒋胜男的提案《关于推进网络作家建立众创空间的提案》得到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批示,网络作家众创空间在市委宣传部的组织下,迅速落实,网络作家众创空间最终在浙南云谷落地。何金彩的提案《为失智老人开放市公安局物联网监控系统的建议》在温州全面落实。温州“关爱手环”品牌成为“关爱失智老人”的全国样板工程。以优化队伍结构为抓手,着力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以建设“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品牌为切入点,不断扩大温州民革影响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开展走访慰问“黄埔老人、抗战老兵”共计82人次,资助善款4.48万元。

2018年市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加强民革履职能力建设,搞好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扎实推进祖统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努力使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民革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