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九三学社瑞安市委会隆重召开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九三学社瑞安市委会在瑞安市人民政府市政大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纪念大会,庆祝九三学社瑞安组织成立30周年。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马永信,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主委黄少铭、专职副主委胡晓霞,瑞安市领导麻胜聪、叶建辉、管秀云、郑海洁等应邀出席大会。九三学社温州各兄弟组织负责人,瑞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等单位负责人,社员所在单位负责人及全体社员等160多人参加纪念大会。会议由陈健副主委主持。

会上方小梅主委在讲话中回顾了九三学社在瑞安30年以来的辉煌发展历程。三十年来,瑞安九三学社在中共瑞安市委与上级社组织的领导下,全体社员戮力同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各项事业取得辉煌的成绩。她号召全体社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而努力奋斗!

马永信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向九三学社瑞安组织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在高度肯定成绩的同时,他希望九三学社瑞安市委会和全市社员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优势,不断提升组织动员能力,为推进瑞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为瑞安九三学社的历史谱写新的篇章。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温州市委黄少铭主委向九三学社瑞安组织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瑞安市委会要更加重视思想建设,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对全社工作的指导作用。要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增强社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开拓创新、再创辉煌,为瑞安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在讲话中指出,瑞安九三学社作为瑞安市重要的政治力量,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光荣使命,不断开创九三学社瑞安市委会事业新局面,以更大的勇气智慧、更强的责任担当,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纪念大会上,九三学社龙湾基层委主委陈继远,瑞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瑞安市委主委陈良明分别代表九三学社温州各兄弟组织和瑞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等单位致贺词。老中青社员代表范仰东、李东祥、杜庆玮在会上发言,讲述了他们和九三的故事。会议还表彰了瑞安组织成立30周年优秀社员。(九三学社瑞安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