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荣获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2月13日,温州市政协召开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暨第九次理论研讨会。

今年以来,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坚持广泛发动、内外联动,立足我市政协履职的最新实践成果深入研究,取得显著成效。会上,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对8家论文组织单位和73篇优秀论文,予以通报表彰,3位论文作者代表现场作交流发言。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积极发动党员开展理论研究,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论文,连续第三年获得“组织奖”表彰。同时,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上报市政协的5篇论文均有获奖。其中,林文杰的《聚焦委员“主角色”,唱响政协“好声音” ——基于温州市瓯海区政协提升委员履职实效的创新实践》荣获三等奖;余海敏的《丰富协商形式  提升履职水平——龙湾区政协积极推进基层协商民主的创新实践与思考》、张武的《浅析政协民主监督的实效性》和《基于新媒体视域下政协履职现代化建设思考》、陈厚胜的《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在基层的实践创新和若干思考——以龙湾区为例》等4篇论文荣获优秀奖。(农工党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