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暨第九次理论研讨会召开,我市多位盟员论文获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2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17年度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暨第九次理论研讨会。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民、办公室主任胡迎春参加。

会上,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对8家论文组织单位和73篇优秀论文,予以通报表彰,我市多位盟员论文获表彰。盟员白映撰写(与人合稿)的《协商民主背景下创新政协民意沟通机制》获一等奖,盟员叶伟东的《以创新精神激发委员履职热情的思考》获三等奖,谢爱的《新时期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问题及对策研究》、赵金兰的《增强民主协商意识  提高政协工作活力》获优秀奖。

据悉,2017年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组织开展了“近年来我省各级政协履职创新实践的理论研究”论文征评活动。经评审,评选出《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践价值与路径思考》等162篇优秀论文。我市盟员白映撰写(与人合稿)的《协商民主背景下创新政协民意沟通机制》获一等奖,白映的《创新协商民主语境下的地市级政协组织机构优化问题研究》获二等奖。盟员叶伟东的《以创新精神激发委员履职热情的思考》获优秀奖。(民盟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