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知联会、网联会联合组织市区交通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温州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近日,温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联合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暨温州城市交通建设调研活动,市知联会、网联会会长班子及理事3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域铁路S1线惠民路站、广化路南延工程雪山隧道和滨海大道北段高架快速路工程现场,实地调研温州市重点交通建设工程,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对工程施工细节、工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赴浙南科技城考察浙南云谷与墨客工场网络文学众创平台,近距离感受这座新兴科技城的产业布局、发展模式和有效的科技服务体系。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学习交流会上,市知联会副会长、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项晓就浙南科技城总体情况、产业特色及发展规划做了简要说明,描绘了浙南科技城集全市之力打造创新示范、产业引领、城市东拓发展重任、未来科技新城的发展蓝图。市住建委道路交通建设处副处长姚必华就温州市区交通现状及未来发展做了专题介绍,系统、全面地介绍了温州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客观分析了温州交通存在的若干短板,并提出了应对措施。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参观考察的所见所闻,畅谈学习体会与调研心得,并对温州交通建设发展提出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市知联会副会长、市知联会调研工作委员会主任施晓秋表示,通过对党委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开展调研,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发展所处的新时代、新征程和温州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作为党外知识分子、网络界人士,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凝心聚力、献智出力。(温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