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童眼无疾 光明同行” 第二期活动走进沙城中天民工子弟学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日前,“童眼无疾 光明同行” 第二期活动走进沙城中天民工子弟学校,这是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知联会打造的一个特色服务品牌,旨在传播卫生用眼、快乐成长的健康理念。

此次活动由知联会牵手龙湾民革基层委、龙湾第一人民医院、温州一度光学有限公司一起开展。活动当天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同学们进行各项眼保健检查,评估同学们的视力、眼位、屈光介质和眼底情况,并进行精准的医学验光和眼镜选配。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共为450多名孩子进行了眼部检查及医学验光,其中50多名孩子需要进行配镜。

民工子弟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很多孩子的眼睛问题没有得到家长的重视。关心孩子的眼健康成长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愿,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知联会将会继续关注农民工子弟及贫困儿童,为孩子们的眼睛健康举行相关的健康义诊活动。(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