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党外知识分子同馨服务基地落户洞头区东屏街道寮顶回族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2月1日,温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与洞头区东屏街道寮顶回族村的“结对共建智绘村庄”结对活动在寮顶回族村委广场举行,温州市党外知识分子同馨服务基地正式落户寮顶回族村。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洞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素婷,温州市知联会会长黄作兴等参加活动。

结对活动现场,温州市知联会和寮顶回族村交换了结对协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为“温州市党外知识分子同馨服务基地”授牌。

洞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素婷表示,此次结对活动为寮顶回族村提速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也为市知联会提供了大展身手的实践阵地。希望双方借助这股发展之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充分挖掘寮顶回族村内在个性特点,提升村居的美丽度和村民的幸福感,力争建成一个“智绘花园村庄示范点”。

市知联会会长黄作兴表示,知联会将加大帮扶力度,扩大帮扶覆盖面,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优势,为寮顶回族村的生态、农业、特色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提供专业支持。

活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义诊、法律咨询,为村民提供免费义诊、健康宣传、农业知识、法律知识等服务。(洞头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