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进温州市委会第十次地方基层组织研讨会在龙湾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民进温州市委会第十次地方基层组织研讨会在龙湾召开。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朝贤等出席会议,鹿城、龙湾、瓯海、瑞安、平阳、苍南六地民进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并围绕“社会服务工作的创新”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朝贤介绍了龙湾区统战部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情况。

龙湾基层委主委曹丹艳作了题为《凝聚精神力量 共筑同心工程》的交流发言,介绍了“悦读工程”、“同心、暖心、爱心”系列服务品牌。

最后,王丽峰主委作了讲话。她要求各地基层组织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要守住“三个度”:一要有知名度,须有长效的载体、凸显优势、坚持不懈。二要有信任度,必须真心实意服务于民,必须发现对方需要什么。三要有美誉度。要有创新性、要有实效性、要扩大宣传。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龙湾民进社会服务点吉夫图书馆。(龙湾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