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洞头工商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1月18日,洞头区工商联联合洞头区企联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国家信息中心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宏观经济处副处长闫敏作题为《十九大后宏观经济大势》的专题讲座。洞头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闫老师从十九大新思想与新理念、中期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和未来宏观调控政策取向及对民营经济的影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闫老师的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洞头未来宏观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广大非公企业和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企业家精神是未来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会议要求,要用十九大精神统揽企业发展大局,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红利,用十九大精神引领企业新发展,要准确把握自身发展所处的历史新方位,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创造发展优势,从而把企业做大做强。

下一步,洞头区工商联还将通过召开主席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工商联十九大讲师团走进洞头以及组织赴浙江大学开展非公经济人士集中学习等形式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洞头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