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鹿城区工商联来泰开展“百会扶百村”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1月10日,在泰顺县县工商联的牵线搭桥下,鹿城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璇率滨江街道商会、南汇街道商会、南郊街道商会、松台街道商会的10多位会员企业家,到泰顺县仕阳镇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共为仕阳镇翁地畲族村、下排村和龟湖镇新湖村等3个结对帮扶村落实帮扶资金6万元。

在仕阳镇党委副书记林其展,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旭妮等陪同下,鹿城区工商联和相关商会负责人实地走访考察了翁地畲族村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云乡畲韵招商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以及前期进展情况。

在扶贫工作座谈会上,仕阳镇党委副书记林其展鹿城区工商联和结对商会近两年来对结对帮扶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仕阳镇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

鹿城区工商联副主席谢璇介绍了近年来区工商联及商会的慈善扶贫成果,并对仕阳的脱贫致富提出了宝贵意见,她指出仕阳镇要加强与外界的沟通交流,创新创业脱贫的新思路,利用仕阳本身的发展优势,讲好仕阳故事,发展好仕阳经济。 (泰顺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