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了组织农工党员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10月20日下午,农工党温州巿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在市区的各市直支部以及鹿城、瓯海、龙湾的主委和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蔡文祺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讨论、畅所欲言、踊跃发言,就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从法律、环保、民生、医疗、教育、中药事业、民族宗教、行政改革等各个方面,畅谈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中共温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为打造和巩固温州“铁三角”地位、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建言献策、贡献才智。

陈伟峰副主委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党派在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里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回去后,带领本支部党员,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本职工作岗位中,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农工党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