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级统战系统单位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0月18日上午,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热切盼望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大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温州市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市统一战线成员代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参加活动。

温州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温州市台办机关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温州市民宗局机关干部、宗教界人士代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温州市侨联机关干部、侨界人士代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各民主党派温州市委会机关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大会期间,在场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仔细做好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与我国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息息相关,意义重大而又深远。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实际,认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