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苍南县知联会传达学习全市党人士专题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9月26日,苍南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知联会)三届五次理事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全市党外人士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选举陈瑞燕为新一任会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及统战部副部长曾昌本出席会议,副会长雷震主持会议。

陈瑞燕就新任会长一职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大家高举“无党派“的旗,走”无党派的路,擦亮“无党派”的品牌,以党为师,为党增辉,关注热点,奔走民生。并提出将做到“一个承诺”、“三个坚守”,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知联会整体素养,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再立新功。

蒋献生对知联会选举出新会长表示祝贺,对近年来知联会所取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知联会今后的发展提出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广大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党外人士专题座谈会精神,在新会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把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好。要做到有思想家的好学深思,有政治家的高瞻远瞩,有教育家的谆谆善诱。要奋发有为,把“知行合一”品牌打造好。要有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要突出知识分子的特点,做建好人才库的表率、做当好智囊团的表率、做画好同心圆的表率。要团结合作,把知联会队伍活力激发好。要立规矩、建梯队、勤沟通、多协作、守纪律、讲团结,努力把知联会打造成为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党外人士重要团队。(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