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寻梦中国廊桥之乡--香港泰顺籍青年返乡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加强与香港青年的联谊交流,7月31日,寻梦中国廊桥之乡--香港泰顺籍青年返乡欢迎仪式在雅阳莲云谷酒店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出席欢迎仪式并致欢迎词,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外侨办主任吴文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范正琪等领导出席欢迎仪式。

      座谈会上,童德平首先对各位青年乡贤的回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关心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青年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童德平从优越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越的招商环境四方面对泰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增进了回乡青年对家乡社会发展、经济建设、文化传统、乡土民情和自然山水等方面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爱乡情感。

      最后,童德平希望,各位青年乡贤不忘故乡之根,加强两地交流,时常回家看看,涵养家国情怀;不忘桑梓发展,共享优势资源,致富不忘思源,投身家乡建设;不忘家乡传统,讲好家乡故事,传播家乡正能量,在香港青年中彰显泰顺人的优秀品质。

       会上,香港青年还观看了宣传片《家家有清风明月》,并进行了爱国爱乡大讨论。

       据悉,此次活动总共三天,香港青年将通过参观筱村徐岙底古村落、司前英士大学纪念馆、百丈皮划艇训练基地、新城规划展示中心等地重新认识家乡,感受家乡变化发展。(泰顺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