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鹿城区街道商会积极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28日至7月31日,区工商联先后走访区人武部、区消防局等单位,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8日,常委、丰门街道商会会长潘定龙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松平一行分成两个慰问组,先后走访了区人武部、区消防局、温州海警二大队、预备役团、区武警中队、鞋都消防中队,为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每到一处,潘定龙会长都代表辖区企业感谢部队官兵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31日,区工商联执委、五马街道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广升与商会会员代表一行走进温州边防检查站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一行人参观了官兵们工作生活的场所,并与官兵代表进行座谈。商会会员代表们对边检站官兵在维护口岸的正常入出境秩序及打击走私和偷渡犯罪、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和崇高敬意。最后,商会会员代表们为官兵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同日,南郊街道商会(筹)负责人陈时升等企业家代表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旭东等街道领导先后走访区消防大队、区人武部、下吕浦消防中队、预备役团和牛山消防中队,与部队官兵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详细询问部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同时,对驻地部队官兵一直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经济发展等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鹿城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