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同心同行 共建和谐”文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带队走访宗教场所及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文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带队查看净福寺新址建设情况,并走访净慧禅寺、求化禅寺、净因寺等宗教场所。

    季昌丰一行查看净福寺新址及道路建设情况。季昌丰强调,要严格遵守道路施工规范,认真履行合同,克服天气不利因素,抢抓有利时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工期,提高施工工艺,加快推进净福寺迁建工作进度。

    季昌丰一行又先后来到净慧禅寺、求化禅寺、净因寺等佛教场所调研。调研中,季昌丰与净慧禅寺则光法师和求化禅寺灵度法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组织活动、财务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季昌丰每到一处场所都向场所负责人详细了解场所的历史文化、场所建设等情况,并鼓励法师们要继续挖掘佛教优秀文化和弘扬优良传统,把佛理教义中有利于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内容提炼出来,为文成的佛教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