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瓯海统战团体深入侨村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6月16日,瓯海区委统战部联合瓯海区新联会及温州市瑞麟眼镜有限公司开展关爱老人送健康送光明活动在丽岙街道王宅村文化礼堂举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崇德,区新联会副会长邵丽娟、鲁丽华等30多名统战人士参加活动。

    王宅村是丽岙街道的一个重点侨村,全村80%是华侨,年轻华侨都在国外,村里以华侨留守老年人居多。区新联会10多位专业医生为该村150多位老人听诊开方、对症抓药,为老人们免费赠送了8000多元的药品。区新联会会员企业温州瑞麟眼镜有限公司还给老人们免费赠送了价值达5000多元的200副老花眼镜,并免费为老人现场配镜。

    据了解,瓯海区新联会成立五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服务社会的品牌活动,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广大会员以有机会献爱心为荣,积极参加献爱心活动,为打造和谐瓯海作出积极贡献。(瓯海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