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千山万水,隔不断的情谊! ——香港温州同乡会会长蔡俊远心系洞头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来源:洞头区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时隔一年,4月1日下午,香港温州同乡会会长蔡俊远再次来到洞头,看望霓屿钱江电视希望小学的生病女孩陈慧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素婷,区委统战部、区外侨办、霓屿街道一行陪同。

  2016年年初,一封发向社会的求助信打动了蔡俊远会长。同年2月,他不辞千里赶赴洞头慰问该户陈慧洁、陈慧芯两名患病女童,并带来了慰问金。自此,两名可爱懂事的女童也成为了蔡会长的“牵绊”,他时常问起女童身体情况,积极为妹妹陈慧芯牵线心脏病手术事宜。同年4月,蔡会长又赶赴温州市附二医探望了刚接受手术的陈慧芯。不幸的是,董伟丽小女儿陈慧芯手术失败、丈夫肝癌晚期相继去世。

  此行,蔡会长刚到洞头,便立刻前往霓屿钱江电视希望小学,看望生病女孩陈慧洁。蔡会长细心询问了陈慧洁的的家庭近况和身体情况,并鼓励陈慧洁要坚强乐观、好好学习。同时表示会继续关心陈慧洁的后续就医、就学情况,帮助这个多灾多难的家庭度过难关。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