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坚定信心,携手发展——洞头区召开新联会会员大会 暨网联分会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加强联谊,促进发展,3月16日下午,洞头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大会暨网联分会成立仪式。洞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素婷参加会议。

  会上,刘素婷为新成立的网联分会授牌。新联会会长郑西平作新联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部署,洞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建业组织学习传达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刘素婷作了讲话。

  刘素婷肯定了洞头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近年来的工作。她指出,新联会是我们联系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要找准党和政府“好帮手”的定位,团结和带领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积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宣扬“同心”思想,不断增强思想认同、政治认同、行动认同,每一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都要对自身发挥的作用和能对社会做出的贡献有信心。

  就新联会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增强信心,肩负起新形势下的责任使命。二要加强“四信”教育,打造富有活力的精神高地,为洞头的建设出力。三要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四要站位大局,围绕深化改革和社会运行中的问题,积极参政议政。五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加强联谊会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最后,刘素婷强调,要在洞头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克难攻坚、开拓进取,发挥“五海”优势,深入实施“三区”战略,加快建设海上花园,做出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在本次大会之前也召开了洞头区新联会网联分会会员大会,会议通过了《洞头区新联会网联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网联分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