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致公党市委会六个专委会先后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来源:致公党市委会编辑:统战部

  近期,致公党市委会下设的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文化工作委员会、老龄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先后召开工作会议,讨论2017年工作计划。这也是各专委会自换届调整之后召开的首次工作会议。

  2016年换届之后,致公党市委会对新一届专委会作了调整,增设文化和理论研究两个专委会,并制定了专委会工作条例,以期进一步发挥专委会的作用。现市委会共下设海外联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妇女工作、老龄工作、文化工作、理论研究等七个专门委员会,分别由市委会常委鲍小瓯、丁春民、金丽琴、钱晓薇、章耀、王贤俊、郑晓群任主任,主持工作,同时设副主任若干,协助主任开展工作,委员若干,负责具体工作落实。

  会上,各工作委员会委员作了相互认识,认真学习了市委会制定的专委会工作条例,明确了自身任务,并围绕接下来的工作作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