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乐清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来源:乐清市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9月29日,乐清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召开成立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明皓到会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各乡镇(街)统战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宏扬主持。

  乐清市网联会全体理事审议通过网联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湖横农场董事长刘建挺当选为会长。会上还宣布在华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华京家居建材电商园、虹兴电商创业园成立创业基地;在乐清工业设计基地成立联谊基地;在湖横农场活动基地。

  赵明皓代表市委对乐清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当今社会,网络文化、网络经济、网络媒体是发展最快的时代,也是影响最广泛的力量;网联会的成立,必将对全市网络界人士不断凝聚思想共识、维护互联网安全、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创新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他强调,市网联会要凝聚共识,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网络界人士的团结工作,把我市网络界人士更广泛地团结和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进一步巩固壮大统一战线队伍;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网联会的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造人才培育基地;要增强联络联谊,努力将网联会打造成网络界人士之家,使其成为学习平台、活动平台、家园平台。

  据悉,乐清市网联会是由全市统一战线网络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首届网联会共有理事48名,涵盖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意见人士代表等,体现了文化素质高、思想活跃、影响力较强等特点。

  (池学青)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