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苍南县委统战部调研工商联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来源:苍南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2月25日,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到县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县工商联领导朱诗力、赵家沈、温怀晓、倪法川、许文树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赵家沈汇报了苍南工商联基本情况。近年来,县工商联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充分发挥非公经济人士“娘家”作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实现乡镇商会组织全覆盖;有序完成基层、行业商协会换届工作,着力在经济服务、宣传教育、参政议政、光彩事业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良好成绩。2017年,县工商联将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逐步提升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和教育培训工作,积极引导非公人士投身光彩事业和参政议政,加强信息宣传和商会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对新生代企业家的培养,建立完善的县党政领导、部门领导联系商协会、重点非公企业制度,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助推非公经济发展。

  蒋献生充分肯定了县工商联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工商联是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群团组织,近年来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同时,面对当前全县非公经济发展形势把握准确,问题分析透彻,对商协会改革工作具有很好的想法和建议。他强调,县工商联作为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和纽带,要紧紧围绕苍南“1+5”发展目标定位,把凝心聚力作为核心工作,围绕以人为本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提升非公经济人士学习思考、创业创新、合协合作三大能力,进一步加大走访调研力度,让走访调研常态化,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