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来源:温州日报编辑:统战部

  2017“慈善一日捐”启幕

  作为我市慈善事业的重要品牌,“慈善一日捐”活动今年走入第17个年头。3月8日上午8时30分,市行政中心一楼大厅涌动爱心暖流。周江勇、张耕、葛益平、余梅生、姚高员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出善款、献出爱心。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全面落实精准扶贫方略,深入实施“低收入农户收入倍增计划”,积极动员社会慈善力量参与扶贫,开展了“挂钩帮扶”“山海协作”“互联网+公益”“大拇指工程”“爱心温州·结对助学”“百侨百会助百村联千户”等一系列助困、助医、助学、助力活动,为扶贫对象及时送去帮助和温暖。

  今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扶贫济困,共奔小康”为主题。昨天上午,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依次将装着爱心款的信封投进捐款箱。一些因公外出的工作人员,也委托他人捐上爱心款。活动前后不到半个小时,共募得善款13.71万元。

  据了解,自2001年以来,全市共有1万多家企事业单位、62万多人次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慈善一日捐”,共募集善款1.53亿元,救助困难群众达10.5万人次。(记者杨世朋庄越)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