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香港乐清同乡会换届 张祝林连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8日,香港乐清同乡会成立四周年庆典暨理事换届大会在香港九龙观塘尚宴宴会厅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香港乐清同乡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张祝林连任会长。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明皓向当选会长张祝林发来贺信。乐清市代表团应邀参会并对当选的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

  张祝林会长在随后的就职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总结了一届理事会成立4年来的工作开展及经验成果,介绍了二届理事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同时也传达了香港乐清同乡会将继续服务乡人,情系家乡,继续为香港、乐清两地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坚定信心。

  香港乐清同乐会于2012年6月16日在香港尖沙咀成立,同乡会秉承爱国、爱港、团结同乡、促进会员之乡谊为宗旨,搭建旅港同乡与内地、家乡在文化、经济的交流平台,致力服务于在港的乐清籍同乡。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多次组织会员回乡进行经贸、文化考察交流,得到了香港,乐清两地各界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