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乐清市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来源:乐清市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6月22日下午,乐清市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乐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昌光作《深入学习和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蔡昌光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两方面的阐述。蔡昌光的党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精彩纷呈,让全体参会者享受了一堂丰盛的精神大餐。

  通过开展党课学习,更加强化了党员时时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夯实理想信念,做讲政治、有信念的明白人;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工作重点,学以致用,增强担当意识,树立党员干部讲奉献、有作为的良好形象,自觉做合格党员。

  统战部(台办、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