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市委统战部召开"三问自己?如何担当"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来源:编辑:张朋杰

  3月1日下午,在市“两会”闭幕之后,温州市委统战部迅速召开“三问自己?如何担当”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暨市“两会”精神贯彻学习会。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传达了今年市“两会”精神,并指出,这次温州“两会”是“十三五”新征程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引领和鼓舞全市上下沿着正确方向奋力拼搏、乘势前进,加快建设“三个城市”,全力助推“三大转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大讨论活动、这次活动有哪些要求、怎样更好地推动活动开展”三个方面,对部机关开展“三问自己?如何担当”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施部长指出,回望过去,温州以先驱者的姿态驰骋于改革开放的洪流;审视当下,面对新形势温州如何把握机遇应对挑战?这就要求我们各级干部要深入思考,认真回答三个事关温州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更需要我们各级统战干部联系各自实际,深入开展“敢担当、树标杆”作风建设五大行动,把自己摆进去,对“三个问题”进行更深入的理解和讨论,找出自己的短板,形成自己的思考、准则和答案,杜绝执行不力、担当不够,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及其它“四风”问题。要在统一战线开展“力量之问—我为温州做什么”大讨论活动,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凝聚更大力量,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支撑。要充分运用各方面的宣传力量,营造统战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推进活动的开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