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苍南县工商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来源:苍南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5月17日,苍南县工商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县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县总商会联合党委各支部全体党员共50多人参加会议。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温怀晓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家沈上专题党课。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精神,集体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就县工商联开展该项活动的具体事宜进行部署。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县工商联将每季度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五个能否”开展专题讨论,通过抓学习讨论和专题党课促思想提升,抓选树标杆和作用发挥保创行争优,抓整改提高和长效机制促问题解决三大举措,在工商联系统各商协会党支部全面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赵家沈在上专题党课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实践,也是工商联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与水平的需要。县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精神,严格对照,深学实做,不断修炼自己、改造自己,真正做到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为“两个健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赵家沈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查找和补齐自身短板,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要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搞好统筹兼顾,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富而思进,传递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要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高尚人格和道德情操,强化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