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瓯越文化之旅” 邂逅“生态苍南”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来源:苍南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3月2日,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名温籍海外政协(特邀)委员、侨界文化人士参加了“瓯越文化之旅——苍南行”活动,他们来到苍南县桥墩镇五凤香茗园与灵溪镇日月潭农庄,考察自然生态、现代农业,与“生态苍南”来一次亲密邂逅。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副县长林朝朝、苍南县侨联主席、外侨办主任吴克修等全程陪同。

  活动期间,除了安排考察“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和“中国最美茶园30强”五凤香茗园和台湾农民创业园对接“海西”桥头堡的重点工程——日月潭农庄观光文化园,领略当地特色人文风情外,还举办了苍南县情说明会,深入了解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参加活动的侨领们虽然足迹遍布全球,饱览四海美景,但是一融入苍南县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之中,便对生态之美赞不绝口。得知日月潭农庄拟打造一个融合现代农业与休闲观光度假为一体的高端庄园,日本关西温州总商会会长、浙江特灵轻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江表示,受苍南海西经济发展的启发,自己要把日本的好项目带回来,回报家乡。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