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龙湾区工商联学习习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别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来源:龙湾区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3月14日,龙湾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解读《孙春兰学习三讲》。

  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范定绍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工商联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工商联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切实做好工商联各项工作。

  下一阶段要在全区工商联系统和民营企业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热潮,并在即将召开的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和非公经济人士红色之旅学习教育活动上进行专题传达学习;继续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增强发展信心”为重点的主题教育实践、“龙商沙龙”政企交流等活动,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发展信心、树立新的发展理念、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服务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作出积极努力,促进龙湾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