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鹿城区召开对台招商经贸上海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来源:鹿城区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12月19日,鹿城区对台招商经贸上海洽谈会在上海科技创业中心召开,邀请台湾百乐门国际集团、优必佳科技、fd设计、台北数位知识管理有限公司、森果电子商务、耀宇科技有限公司、巧速美实业等台企负责人30余人参加,推介鹿城招商项目,开展对台招商引资活动。

  洽谈会上,鹿城区台办相关工作人员就鹿城区的投资项目向台商作了推介介绍,并对鹿城区的基本概况作了阐述。到会台商纷纷畅所欲言,发表了对当前经济状况的看法以及对未来经济运行的预期和投资意愿。对于台商提出的相关投资问题,鹿城区台联会副会长叶晓清作了详细解答,并邀请台商到鹿城进行实地考察,洽谈投资项目。

  洽谈会还积极促成了台北数位知识管理有限公司、耀宇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鹿城区台办签订了电子商务培训项目和远程医疗项目投资意向书。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