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洞头区委统战部与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进行交流联系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来源:洞头区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11月23日,温州市洞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新磊一行前往北京与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进行见面座谈。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杭元祥、海外部部长冯记林、海外部欧亚非处副处长宋磊出席见面会。 会上,林新磊部长代表洞头区委、区政府对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前往洞头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洞头撤县设区后,充满了新的挑战与机遇,洞头统战工作也进入了新常态,调动统战资源共同参与发展,特别是吸引海外华侨参与洞头新一轮的建设发展新高潮,对洞头发展迈入新阶段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林新磊部长全面介绍了洞头区目前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环境,表示洞头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服务海外华侨来洞参与投资建设。

  会上,杭元祥执行副秘书长对海外华侨参与国内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各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能成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积极参与者。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