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旧金山友城协会联络代表王伟强来泰顺考察缔结友好城市事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来源:泰顺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11月20日—21日,旧金山友城协会联络代表王伟强受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加州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汉龙先生委托来泰就推进加州地区城市与我县缔结“友好城市”事宜进行考察,县政府副县长郭素琴、县外侨办主任吴文辉等陪同考察。

  王伟强一行,先后参观了竹里馆、文礼书院、茶文化城农产品交易中心、泰顺中学、廊桥博物馆。王伟强指出,泰顺是一座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刻文化底蕴、内涵的城市,特别是独特的生态资源,让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表示,将努力为泰顺与美国加州地区相关城市建立友好关系牵线搭桥。

  据悉,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加州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汉龙先生是旅居旧金山30多年的老华侨,毕生致力于推进中美友好关系。此次考察将为今后我县与美国加州相关城市建立友好关系奠定基础,实现我县与国外建立友好城市零突破。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