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泰顺县委副书记卢斌率团赴香港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来源:泰顺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9月23日至27日,泰顺县委副书记卢斌率团赴香港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分别拜访了香港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策城先生和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承守先生,并邀请2位企业家回泰投资项目进行深入交谈。

  在港期间,卢斌一行看望在港乡亲并致以中秋佳节的良好祝福。在随后召开的在港乡亲座谈会上,卢斌通报了今年以来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位乡亲就家乡做好高端农业、生态旅游、泰商企业转型升级、品牌建设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献计献策。卢斌表示,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在港乡亲的鼎力支持,尤其是当前泰顺正处于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更需要大家发扬“吃苦耐劳、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泰商精神,与家乡人民一道,共同促进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共创泰顺美好明天。

  此行,卢斌出席了香港温州同乡会“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暨同乡会成立30周年”活动,参加香港温商代表座谈会、香港温籍学人和青年代表座谈会,并走访参观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温州同乡会、香港温州工商会、香港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