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瑞安市多渠道积极做好《中国公民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办法》宣传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来源:瑞安市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国家民委、公安部联合发布的《中国公民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办法》,将于2016年1月1日起施行。为使我市广大市民能及时了解《中国公民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办法》具体内容,瑞安市民宗局多渠道,积极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一是《中国公民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办法》出台后,瑞安市民宗局及时通过市民宗局政府门户网站、“瑞安民宗”微信公众平台、QQ群发布信息,让每个公民能及时了解和掌握《中国公民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办法》具体内容。同时,从我市9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开始,利用三个月时间,通过公交车广告视频开展广泛宣传,并提供市民宗局咨询电话,进一步扩大宣传受众。

  二是印发《关于转发〈中国公民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办法〉的通知》(瑞民宗[2015] 59号),要求各镇街认真贯彻落实,做好宣传工作。

  三是印制《中国公民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办法》摘要1500份,发放至全市15个镇街900多个村居,要求在各村宣传栏进行张贴,做到宣传全覆盖。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