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泰顺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网络界人士 联谊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来源:泰顺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为给网络界人人士联谊联络、参政议政创设载体、搭建平台,9月19日下午,泰顺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网络界人士联谊分会(以下简称网联会)正式成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翁晓彬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县长、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郭素琴参加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副县长、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郭素琴向网联会授牌。

  翁晓彬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实现科学转型、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肩负着实施“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战略、建设“廊桥国家公园”的重大历史使命。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决策和坚强领导,也需要网络界人士在内的全县广大市民的同心同德、鼎力支持。网联会要充分发挥自身群众基础好、社会影响大的优势,主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翁晓彬强调,要积极探索有效形式,发挥网络界人士“智囊团”、“人才库”的作用,调动参政议政的热情,畅通参政议政的渠道,引导广大网友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特别是“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生态建设、泰商回归、有效投资等重点工作献计献策。要充分发挥网络舆论引导作用,净化网络言论空间,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自觉传播社会正能量。要加强对社会保障、教育、医疗、环保、食品安全等网络信息的收集、把关、过滤和传播,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推动民生难题的破解。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