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泰顺县长董旭斌赴司前畲族镇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来源:泰顺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9月17日下午,泰顺顺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旭斌前往司前畲族镇调研工作时强调,司前畲族镇要立足本地实际和优越的先天优势,打造新亮点,冲刺抓难点,谋划好“十三五”,助推司前畲族风情特色小镇建设。

  今年以来,司前畲族镇坚持规划引领,围绕打造“畲族风情小镇”为目标,项目建设强力推进,城乡面貌有力改善,发展活力有效激发,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全镇1-8月份实现工农业生产总值3.4亿元,同比增长8%;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亿元;实现镇本级税收收入2756万元,上级补助5160万元。

  董旭斌一行先后前往司前镇畲族风情园项目建设现场、国立英士大学修复工程现场进行调研,同时前往司前镇万村农村电商服务站调研了电商发展情况,并指出,现在是互联网+大数据的时代,发展电子商务是大势所驱,电商产业是一个全新的具有潜力的产业,相关部门必须配合扶持电商事业的发展,把我县电商做大做强,乘势而为。

  汇报会上,董旭斌听过司前畲族镇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司前畲族镇2015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司前畲族镇班子团结有力,工作扎实得力,今后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助推司前畲族风情小镇建设。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发展司前畲族镇,董旭斌要求,司前要立足本地实际和优越的先天条件,打造新亮点,大力推进“畲族风情特色小镇”、左溪畲乡小院、农房示范点、抗震小区、养生养老云湖天地项目、贸易回归等特色项目;要冲刺抓难点,根据重要工作责任制,迎头赶超,有序推进投资招商、环保、小微创业园等难点工作;要谋划“十三五”,作为镇级“十三五”规划要与县级规划做好对接工作,解决好云湖天地等重大项目的土地指标等问题;要坚定信心解决财政困难问题,学会充分运用融资渠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