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洞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新磊前往宗教活动场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来源:洞头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8月6日,洞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新磊,带领洞头县民宗局干部前往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调研,重点就加强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确保宗教领域安全和谐稳定等方面与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林新磊在调研中指出,一定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维护好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一要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紧跟宗教中国化进程,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要做好与宗教界人士的联系交心工作,主动帮助宗教场所解决实际问题,做宗教界人士的知心人、暖心人,同时,积极引导并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助力洞头海上花园建设;三要认真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提升和谐寺观建设和管理水平。同时,还要充分挖掘宗教文化资源,更好地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