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洞头县道教界积极学习中道协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来源:洞头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8月3日,洞头县道教协会组织召开了全县主要道观负责人学习会,县民宗局副局长叶建水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同志在中国道教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道教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道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尤其要以王作安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积极引领全县道教界加强自身建设、思想建设、和教风建设,坚定信仰,加强修持,做好此次道教协会换届工作,树立道教界良好形象。

  叶建水强调,道教作为我国五大宗教中唯一土生土长的宗教,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所谓道风正,则道业兴,我县道教协会一定要发挥引领作用,树立法治意识,增强自我约束能力。要按照国家法规规章,遵循道教仪范戒律,做到依法依规办事,做到如法如仪活动。此外,道教一定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主动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洞头的“加快同城发展、建设海上花园”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