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佛协开启“同心同行•正言正行”巡讲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来源:市民宗局编辑:统战部

  7月29日至30日,温州市佛教协会组织仁悟法师、则庄法师、如修法师、海航法师、月严法师、则峰法师等6位优秀年轻法师,赴瑞安、平阳、文成等地开展“同心同行•正言正行”巡讲活动。市佛协会长智明法师、副会长达照法师随团指导,市民宗局李海波处长应邀参加。

  参加巡讲的法师都做了精心准备,各自结合《观音菩萨普门品》、《药师佛对生命的关怀》、《佛说阿弥陀经》、《观世音菩萨及其修证方法》、《金刚波罗蜜多经》、《地藏王菩萨本愿功德经》要义,阐释“人间佛教”的思想理念,倡导和实践正信正行,传递佛教正能量。巡讲法师还与信众进行互动,深入浅出、循循善诱,为信众释惑解疑。达照法师还对巡讲法师一一进行点评,智明法师对在各地的巡讲活动进行总评,促进各位巡讲法师通过相互的学习和实践的讲经说法,不断深化自己对佛教经典的理解,不断提高演讲的技巧和能力。李海波处长在巡讲活动中指出:开展巡讲活动,是传播正言正信的有效途径,践行共建和谐的有效手段,提高讲经水平的有益尝试,形成良好学风的有效模式,推进教风建设的有效方式,市佛协要及时总结这次巡讲活动的经验,为第二站巡讲活动打好基础。

  这次巡讲活动得到了当地民宗部门和佛协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当地信众的热情欢迎。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