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民宗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 “走基层•党内关爱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来源:市民宗局编辑:统战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群众的凝聚力,丰富党员组织生活,7月30日,温州市民宗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赴文成县西坑畲族镇敖里社区开展“走基层?党内关爱帮扶活动”。

  今年,市直机关工委提出基层党组织要以社区、农村和企业为平台,组织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温州市民宗局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这次党内关爱帮扶活动。敖里社区是温州市民宗局机关党组织结对社区,温州市民宗局每年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贯彻落实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活动中,全体党员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深入双山、敖里等民族村走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慰问了10位困难党员。同时,帮助社区解决2万元党员活动经费。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走访活动中,大家对社区民族村特色村寨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巨大变化赞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94周年之际开展的“走基层?党内关爱帮扶活动”,亲眼目睹了畲族村寨在党的民族政策指引下取得的巨大成绩,使身处深山的畲族同胞在改革开放中走上了富裕的道路,这些成就体现了党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怀,也增强了我局民宗干部进一步做好全市民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服务群众、推进发展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肯吃苦、能吃苦的战斗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召开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加强学习、完善规划,带领全市少数民族村走上共同致富的道路,为加快推进新常态下温州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