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平阳县委统战部赴红色旅游景点开展“三思三观”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来源:平阳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3月31日,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在平阳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姚宗纯的带领下,平阳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机关干部共三十余人赴水头镇凤卧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山门镇红军公园开展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思三观”学习讨论。

  一行人先参观了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和陈列馆,认真听取讲解员对中共浙江省“一大”历史的讲解。随后,大家来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并在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开展了学党史学先辈学焦裕禄暨“三思三观”讨论会。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诞生付出的努力。深刻体会到,在困难时期,我党就是依靠走群众路线,依靠群众使革命走向了胜利。更加坚定了大家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到群众中去,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